兔子小姐的下落

多雨的夏季,淋湿了多情的你。

那个只有某个人的QQ从此就开始沉默了

习惯性的Ctrl+x

终于什么都没出现

 

雨天

不知何时起,相见总是会下雨

伞下的人儿是多么的甜蜜

然后云朵又是在为谁而哭泣,为你,为她,还是为了我

 

多雨的夏季

看不清女人脸上的是雨滴还是泪水

独自走在下雨的街角,背影是孤独的,绝望是真实的

可是还能怎么办,依然不动声色的走下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十字路口(席慕容)

如果我真的爱过你 /我就不会忘记


当然 我还是得/不动声色地走下去


说 这天气真好/风又轻柔/还能在斜阳里疲倦地微笑


说 人生真平凡/ 也没有什么波折和忧愁

 

可是 如果我真的爱过你/ 我就不会忘记

就是在这个十字路口/年轻的你我   曾挥手/从此分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兔子小姐的下落 / Powered by LOFTER